星期六, 3月 17, 2018

華文點將錄

我看到了年輕
悟出了年輕的意義
 在一座花園裡
種有各式各樣的花
朵朵盛開,萬紫千紅
芳香美麗。這就是年輕
(許其正,年輕)

靠過來
用我微溫的雙手
擁住你冰涼的發膚
我感覺出
你唇間未語的沁柔
(莫渝,爐火)

高高飛起,將天地
任意顛倒過來,將風雲
飛成一雙,翅膀
直到時間冷笑,派遣蒼老
追逐而來。頓悟,我不過是
天地間一片,落葉
(陳寧貴,偈)


主人最忙碌了
忙著沖泡一杯杯的詩句
請給我一杯卡布奇諾
且贈你一首詩
一個溫暖的擁抱
今夜
我不帶走一片笑聲
(劉正偉,七號咖啡)

入眼的花影蕊姿
一半飄入風中
一半沉入心靈
(鄭雅文,春之語)














華文點將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