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8, 2016

寄於諸缘

隻手遮天
聽起來很炫
其实那並不真實
因為這世界
早巳形成双手協作的慣性

近日手腕肌腱發炎
使力則劇痛
祇好隻手代勞
此刻深感隻手遮天的荒謬
難怪歷史上的獨夫
趾高氣揚經過獨木橋時
終究要跌落滔滔歷史洪流

楞嚴經有云
火性無我
寄於諸缘

●抵達
再也忍不住的炙熱愛情
轟然啟動大霹靂
宇宙呱呱誕生

我隱身在物質與暗物質間
跌跌又撞撞
尋覓天地間自我的存在

比灰塵還渺小的自我
競競又合合
虛無中依然充滿炙熱愛情

終於
我不再是我
我們抵達了地球


●華文現代詩編委
今曰有約於中山北路 老爺飯店聚会
我祇好請假有炎而無言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